速冻砂糖博土

来玩的。日常爬墙。
擅长人话之外的语言。

明尼亚波利斯的妓女寄来的圣诞卡

Christmas Card From A Hooker In Minneapolis

Tom Waits

查理,我怀孕了
我现在住在九号街
一家脏兮兮的书店上头
在欧几里得大街外

我不嗑药了
也戒了威士忌
我的老男人会吹长号
他在铁路上干活儿

他说他爱我
哪怕我肚子里不是他的种
他说他会养大这个孩子
视他如己出

他给了我一个旧戒指
是他母亲留下的
他带我去跳舞
在每个星期六的晚上

嘿,查理,我总想起
每次我们停在加油站
你都要抹那么一大堆发蜡
想想就吓人
我还留着那些唱片
小安东尼的和统治者乐队的
但我的碟机被人偷走了
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查理,我几乎要疯了
在马里奥被捕后
我不得不回到奥马哈
和家人住在一起
但我认识的所有人
不是死了就是在牢里
所以我只能回到明尼亚波利斯
我想这次我只能留下

嘿,查理,从那次事故以来
我第一次觉得我过的还算幸福
我希望我有很多钱
和过去我们嗑药时一样多
我要给自己买一大堆二手车
一辆也不卖
我每天都开不同的车
爱开哪辆开哪辆

嘿,查理
看在上帝的份上
你想知道
这一切的真相吗
我没有丈夫
他也不玩长号
而且我需要钱
来付给我的律师
这样,亲爱的查理
我就可以在情人节
得到一次假释

评论
热度(3)

© 速冻砂糖博土 | Powered by LOFTER